babibebabu

[虫铁] 内战后复联四前毫无激情的摸鱼

刚喜欢虫铁的时候就大脑发热,奶中了结局,开这个坑本来是想虐自己的,但是现在算是变成了一种自我安慰啦。


从内战结尾的西伯利亚开始,Friday和Karen红娘人设,我超想看两个小姐姐甜蜜助攻的场景,想想都幸福……复联四之前开的坑,看完复联四之后再回来感觉完全不一样了,不过还是要写完,手残但是想写。


1


尽管西伯利亚的寒风就在耳边呼啸,粉末状的雪不断被风卷起然后在身边堆积,Tony还是一动不动地躺在原地,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十分钟,从Cap离开时算起。这让Friday觉得她必须说点什么,以免让boss又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产生什么不好的想法。


“Boss,能源已损坏,是否启动后备能源。”


“……”


“后备能源已启动,boss,后备能源不足以支持您返回复仇者基地,是否发送定位信息?”


“……”


“发送成功。”


“给谁?”


“Potts小姐。”


“Oh,no,别这样,pepper会生气的。”


“根据我的分析判断,没错boss,Potts小姐是会生气的,但是同时也会第一时间赶来接你。”


“……”


“Boss,我觉得,您现在需要发泄一下情绪,我会是一个不错的听众。”


“Friday?”


“Boss,我觉得这样下去您的健康状况会恶化,承受过重的精神负担不利于身体健康的恢复。”


“精神负担,好吧,没问题,我现在,感觉自己一团糟,想想刚过去的几分钟里,我想痛殴一个被坏人控制杀害了我父母的无辜的人,好吧,也许我看上去的确被气昏了头,以至于让Cap觉得我会当场把他亲爱的小伙伴撕成碎片……我本来是想来帮忙,想来告诉Cap他是对的,我为之前没能信任他支持他而感到抱歉,我都没怎么说过抱歉的话不是吗?可我就是生气,生气他怎么能不告诉我,怎么能不跟我说清楚,说清楚他的好朋友在被人控制的情况下,杀了我父母……”


Friday找准时机打断了Tony。


“Boss?Boss,你现在听起来不太好。”


“好姑娘,我没事,我现在……感觉好极了。”


“多处软组织挫伤和骨折,boss,你甚至还在失血。”


“好吧,好像是有点儿疼。”


“Boss,我非常高兴见到您承认自己的失误,所以请继续保持这种坦率的态度,好让我可以全方位的保护您。”


“Friday,我有点累了。”


“Potts小姐的信息,救援人员预计20分钟内抵达。”


“我是说,当一个超级英雄让我感觉有点儿累。”


“Boss,你可以休息的。”


“比如跟Fury请一个礼拜假?”


“比如忘记钢铁侠。”


“忘记,钢铁侠?”


“忘记复仇者联盟,忘记神盾局,忘记他们。”


“我不知道,也许你说得对,我是需要考虑一下这个问题。”Tony的目光一下子游离到了不远处的盾牌上,出了一会儿神后才移开视线。


“没有四倍肌肉强度,没有四倍精神力,只有没完没了的新伤和噩梦,啊,真是个苦差事……可是我真的能放下吗?”


“这可真是个好问题,boss,决定权在你。”


“Friday,你觉得我是时候离开了对吗?”


“总有人会承担起责任,那人才是未来的复仇者。”


“Friday,你是在说谁?”


“住址是纽约市皇后区,boss,你知道我在说谁。”


“哦,哦,他还未成年,他现在应该专注学业,他要去上大学……”


“然后呢?”


“然后,交往一个女朋友?”


“不,是在那之后,他要做什么?”


“他要找一份工作,他热爱的,对社会有益的……”


“Boss,你可以试着把选择权交给他。”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