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ibebabu

复联四观后感觉自己要炸了

这个不写一波实在是对不起我今天受的罪,记住这罪恶的一天,我看完电影后出现了短暂的平和期,绝望的缓冲期,自暴自弃的绝望期,最后是洗完澡之后的坦然期。不舍和思念,恐怕都要陪我度过失去Antony之后的每一天了。


我幻想过无数次复仇者在经历浩劫和磨难之后重新振作,重建家园的场景,幻想过美队终于可以放下所谓拯救世界的任务,给自己放一个长假,写生,运动,偶尔和朋友们聚一聚,佩姬则是永远的怀念和爱恋;幻想鹰眼留住了Nat,并给自己刚刚出生的小女儿取名娜塔莎,Nat非常爱这个孩子,并且愿意做她的教母;幻想班纳博士和浩克重归于好,和平共处,为伽马射线的利用和控制做出超凡的贡献,被邀请成为许多大学的客座教授,拯救纽约和Smash则成为了副业;幻想索尔又一次被诡计之神的小手段所捉弄,决心这次一定要重建家园,留下弟弟,让阿斯加德的人民还能重新恢复往日的幸福生活;幻想Tony和Pepper的世纪婚礼,洁白纱裙衬得新娘的脸颊格外娇艳,平时雷厉风行的女总裁总是在这个男人的请求下,无处可躲;幻想Peter和家人朋友欢乐重聚,MIT的入学典礼上怎么能少了蜘蛛侠的身影,哦,抱歉,这还是个秘密;幻想至尊法师继续保卫世界免受黑暗力量的侵蚀,偶尔和老王一起去听个演唱会啥的,然后在老王对着碧昂斯的舞台激情澎湃的献上热舞时,祭出白眼和发光的传送门;


然后复联4几乎满足了我所有的愿望,甚至很多地方超出了我的预期,这真的是一部很用心,在我看来很好看的电影,我非常喜欢,但是,我还是要说但是,它还给了我一份特别的礼物,我没想到Tony会以这种方式退场。


我是钢铁侠的粉丝,我很喜欢Robert,我喜欢他演的每一个角色,尤其是钢铁侠,或者说,Tony。


他是一个这么生动,这么坚强,这么悲情,但又这么让人忍不住燃起希望的人,一个把所有期待背负起来,一声不吭,最后全部实现的人。


一千四百万分之一,Tony是唯一的机会。

我会爱你三千遍,Tony不希望给任何人留下遗憾和后悔。


我非常开心看到Tony能以一种不那么伤害自己,不那么摧残自己的方式,去做一个英雄,起码他做了他能做的,还有他想做的,全部。这种冲击对我而言无疑是巨大的,从影院走出来的前一个小时,我没有流泪,只是头痛,痛到好想把头埋进沙子里,第二个小时开始,全线崩溃。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开始没完没了的哭,难受,只有难受,不甘心,不甘心的难受,我想要这个人好好活着,我想要这个人站在摩根和小辣椒面前,说“别哭了,daddy就在这儿,谁想过来给我个抱抱?”,我还想要这个人可以承担起Peter同学人生导师的角色,在英雄远征归来之际,为他的成长欢欣鼓舞,我还想要这个人,想要这个人笑着对我说,“世事无常,但我永远是Iron man。”


Sir,欢迎回家。这一次我们可以好好聊聊,在我不在的这段日子里,您都做出了哪些,既危险又有趣的事,又有了哪些新的关切和邂逅呢?


我的钢铁侠,现在要说再见了呢,但是我的这份爱,应该会持续到我离开的那天吧。


你有没有过,哪怕一次也好,为别人奋不顾身过啊?奋不顾身?你是说我扛着原子弹飞进外层空间的那一次?还是在军事基地里捣毁极端组织武装的那次?还是我在外星球上跟一颗紫薯打得不相上下···好吧,这算我欠考虑,起码我最后还是拿回了所有宝石,一举消灭了所有敌人,是不是?

那么请问你说的是哪一次呢?

哦,Tony,别这样!这实在是太······

我想你还没想清楚要怎么跟一个天才交流···

我爱你

什么?请重复一下,我没听清···

我爱你三千遍

哦,所以,没别的了?

摩根说她想要试一下你放在仓库里面的黑色,嗯,箱子···

乖姑娘!NOOOOOOOOO!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