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ibebabu

【仓泽】夏夜掌心物语(1/1)

时间线混乱预警,已经沉迷小天使无法自拔的人没办法顾及到时间顺序了,大型OOC警告


仓持已经没办法坐视不管了,哪怕打心底里相信这个家伙绝对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灰心丧气,但是躺下后只要一听到下面从被窝里传出细细的哭声,自己的心情就像是被点燃了一样焦灼,更别提这家伙的黑眼圈已经顶了足足有一周了。


御幸这个笨蛋!哪怕这个家伙的粗神经和强心脏是全员公认的,也不代表他就不会难过啊,他眼泪哗哗的样子是不常见,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的委屈就不让人心疼啊。


天完全黑了下来,泽村还拖着轮胎没有停下来的打算,仓持洋一破天荒的没有直接施展十字固定技将其扭送回寝,而是安静地坐在操场边上等待泽村。


泽村正在跑步的途中,突然发现操场的角落里居然闪烁着球棒的金属光芒,显然是坐着一个拿着球棒的人,那身影远远的看起来很熟悉,正疑惑是谁这么晚了还来加练,凑近才发现居然是同寝的猎豹大人。


然后瞬间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猎猎猎……猎豹大人!”泽村显然是被仓持吓了一跳


“你叫我什么?又没大没小!”仓持瞬间起身把球棒扛在肩上。


“是仓持前辈!我是这么称呼英明神武的仓持大人的。”泽村的精神状态仿佛完全没受影响似的,高声回应到。


“不错嘛,晚上依然坚持体力锻炼。”仓持爽朗一笑,“看起来有好好为竞争王牌做准备啊!”


……王牌啊,连大家的信赖都得不到,我真的能代表青道全员站上投手丘吗?


“当然!我可是为了当王牌什么苦都吃的了。”听到王牌两个字的泽村只停顿了一瞬间,就恢复元气的样子,做出信心满满的宣言。


可是那一瞬间的动摇,却没能逃出仓持的眼里。


“笨蛋!别在这种时候犹豫啊。”嘴上说着泽村是个笨蛋,却伸手温柔的按了按泽村被风吹乱的头发。


“仓持前辈?”泽村有种预感,如果前辈继续说下去,自己可能会忍不住哭出来。


“不会让你哭的,以后不会再让你哭了。”仓持轻轻的揉了揉掌心的乱毛,语气温柔的不可思议。


“前辈?呜啊啊啊……”泽村以为少女漫画里面的情节只会发生在少女身上,所以当自己听到仓持前辈温柔的对自己说话时,泽村下意识地流了泪,根本止不住。


“我才说完不让你哭了欸,你还真是会给我拆台。”仓持没想到这小家伙的反应会这么大。


“不是,对不起前辈,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泽村的眼泪很快就淌了满脸,甚至洒落在了地上,却不忘向仓持道歉。


“真拿你没办法,我的T恤可以借你擦鼻涕眼泪,事后记得给我洗衣服就好了。”仓持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对让泽村流泪这件事情深恶痛绝。


“前辈?你刚刚说什么……”泽村觉得自己听清楚了刚刚前辈说的话,但是他所说的意思究竟是什么,自己完全没理解明白,是让自己给前辈洗衣服的意思吗?


“看你表情就知道你完全没听进去,谁让你洗衣服了?”仓持毫不犹豫把傻傻的后辈拥入怀中,“我是让你依赖我。”


“前辈不行,这样你衣服会湿的!”泽村刚想提醒仓持,却直接想起了仓持之前说的话。


“我都说了没关系,你想哭就哭好了,哭湿衣服也无所谓,哭肿眼睛也没关系,哪怕是哭的太凶没力气了,我也会把你扛回寝室的。”


仓持突然有种莫名其妙的安心感,泽村好像没再哭了,就乖乖的伏在自己胸前,浅浅的呼吸吹的心口麻麻的。


“总之有我在。”


“前辈的心跳,好近。”


“不喜欢的话……”


仓持有点慌了。


“没有,我很喜欢。”泽村的声音闷闷的,像是被主人挠到了脖子的喵咪,非常舒服所以从喉咙里发出咕噜的声音。


“仓持前辈的心跳很温暖,就是那种很让人安心的感觉,我很喜欢。”


泽村突如其来的表白惹得仓持脸一红,但是仓持心里明白,这个家伙想说的话并不是自己想到的那个意思。


“那就好,以后不要总是哭鼻子,害我担心这么久。”


“前辈,对不起,害你担心了,鄙人泽村荣纯以后会努力不哭鼻子,不会让前辈担心的。”


“御幸那家伙说了那种话,其实挺伤人的对不对。”


……


一阵沉默,泽村本来抬起的头又肉眼可见的低了下去,一转眼就钻进了仓持怀里没了回音。


“哈哈哈,那家伙说这种话倒是没有什么别的心思,就是想让你和降谷竞争王牌,彼此促进,互相提高。”


“我知道,但是被当做提升王牌能力的工具,在下也很需要大心脏的。”


不用看也知道又变成猫眼了。


“王牌优先——听起来很刺耳是吧,但是高中棒球真的就是这样,降谷那个样子就是符合了监督和一军队员的心目当中的王牌形象,所以他理所当然的背起王牌番号,理所当然的得到所有人的信任。”


“我知道啊,所以我才……”


“但是这不是我想跟你说的。”


“啊?”


“我早就看御幸那个我行我素的样子不顺眼了。”


“欸?仓持前辈和御幸前辈不是朋友吗?”


“哈?你以为跟一个没什么朋友的人做朋友很容易吗?啊?”


“所以?”


“所以,我是要告诉你,我相信你可以成为王牌,我想告诉你,不要害怕失误,不要担心自己会追赶不上前面的身影,不要用别人的过失来惩罚自己。”仓持想要把怀里小小的身影融进自己的眼中,更想重新点燃这双金色眼眸中流溢的星火,“想要成为王牌就要靠表现来争取,用强势的PLAY来昭告所有人,你才是投手丘上的王者,你才是青道的王牌。”


“谁也不能让我让出投手丘。”


“谁也不能让你让出投手丘。”


仓持没有料到泽村会有这么一招。


仓持眼前突然出现一对属于怀中投手的布满小小的茧子的掌心,挡住了自己的全部视线,而后是嘴唇上突如其来的柔软触感。


夏夜里这一吻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反倒是眼前的掌心一直没有挪开,仓持一面在心底吐槽泽村的吻技糟糕,一面把眼前的掌心捧在手里,无视泽村已经红到爆炸的脸颊,俯身在掌心印下深深一吻。


我早就知道我会为你有这么一次。


但是没有想到居然可以得到回应。


“前辈在想什么?”


“你晚饭是喝蜂蜜了吗?”


“啊?为什么这么说?”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嘴真甜。”


“前辈!”


评论(8)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