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ibebabu

复联三观后感,剧透慎点,还有别打我好吗?

刚才在楼下买的猕猴桃好酸啊,酸的都要掉牙了,眼泪就快要忍不住了,从电影院里出来的时候都没想过要哭。
我扑向你怀中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呢?
明明是不想让你担心的,明明是来为你分忧的,为什么你看向我的眼神如此让我心碎?
我根本没想过自己会死在一颗遥远的星球,没有梅姨在我身边,没有内德,没有人会知道我的死讯,除了······
哦,不!
除了Mr.Stark
等等,
我刚刚是不是把Mr.Stark一个人丢在外星上了??? 我是不是还说了什么容易让他感到超级自责的话??? 我是不是从Mr.Stark的脸眼里看到了泪水???
哇哦,Mr.Peter Parker  
你刚刚可能让钢铁侠难过了······
呃,可那不是我想要的,
听着,Mr.Stark 我不想让你觉得自己得承担所有责任, 你听得到吗?
······见鬼······
······ 对了,我不是应该死了吗?
(沙雕脑洞)下面是真正的观后感,剧透挺严重的我觉得,不要随便往下看哦。
我看过一些漫威电影(包括不仅限于钢铁侠系列、美队系列、雷神系列、银护系列、复联系列、奇异博士、蚁人、黑豹等),但不是因为我喜欢漫威,而是因为我喜欢唐尼,所以我看待这个问题的角度可能会有点偏,如果我冒犯到了看到这篇的您,我深表歉意,请随意拉黑我,但是求不要举报。

我真的 很 恨 漫威,他们把我对复联三的期待变成了对复联四的期待,成功地做到了把电影转变成电视连续剧(没错这位大哥 我同意你的影评),电影本来应该有的精简、流畅和深邃,到了漫威这里变得一文不值,我认为,漫威剥夺了我作为一个观影人预期会拥有的享受,把这份期待延得如此之长,似乎完全不担心粉丝会不会不买账,会不会不吃这一套。事实上,粉丝真的为漫威创造了一个谁都不敢想的环境,一个把电视剧故事搬上大银幕,观众会一边叫好一边为每一集买单的环境。(别打我)我甚至开始怀疑,漫威的胃口是不是有点太大了?电影做成这样真的是你们想要的效果吗?你们为了迎合观众做出的努力在哪里?特效?宏大的世界观?强大的反派角色?如果连最基本的故事节奏都把握不好,我真的要开始怀疑你们是不是膨涨的太厉害了。我以前对复联三有多期待,现在就有多难过,曾经的MCU里的电影,哪一部不是让我觉得背后有一群人在用心做电影······复联三,不吹也罢,票房会很红火吧,但是真的关注了电影本身的人就明白,有什么东西已经变了。我看黑豹的时候就隐隐有种预感,觉得这拿错剧本了吧,我帅炸天际的国王陛下的个人电影怎么可能这么······这么······,(说好了,别打我的)中规中矩?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你们这是开始作妖了吧,要是复联四不能交出完美答卷,我对漫威的电影就真的再无话可说了,所以,我还是超级期待复联四的。
说三遍,全场最佳是谁?灭霸!灭霸!灭霸!
我很爱唐尼先生,很喜欢他在复联里的表现,但是这部电影的重点真的不是在他身上,而且我真的很感谢漫威这次认真考虑了钢铁侠退休的事情,电影里的Tony还是让我非常痛心,每一次他身边的人出事他都会陷入更深层次的自责中,而我们亲爱的钢铁侠先生似乎从来都嫌自己受的伤不够多,伤口不够痛,让我忍不住想打破各种次元壁去好好抱抱他,而这本来是睡衣宝宝应该干的事情来着!!!
说回灭霸,很厉害,绝对男主真的不是盖的,我完全能透过各种 完全不够明显的 旁敲侧击一窥灭霸的内心世界,我是真的被他对卡魔拉的复杂感情给感动到了(父女情很到位),可惜他还是那种为了自己的理想可以牺牲挚爱的人,不然我就可以讽刺一波这反派还有恻隐之心,实现终极目标的立场还不够坚定啊之类的,而且这位的三观竟然意外的超级正(大误)有木有,什么为了宇宙间的平衡,为了适应可持续发展,为了让后代过上吃得饱穿得暖的日子啥的,没毛病哦。有的时候就是会很烦这种我征服你,我屠戮你,我干涉你,都是为了你好的反派设定(详情请参照······你见过的大多数反派,等等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所以才说像DIO大人和丑爷这样的坏的可以称得上是邪恶但又不脸谱化的反派其实挺珍贵的。索尔这次MVP没跑了,但是我还是得承认,经历了雷神3的我真的没想到原来锤子这么重要的······对不起,这次的锤子不是一般的锤子,这次的锤子有特殊能力啊,反正这次被索尔帅了一脸,横扫一片的气势真的,可帅了。索尔作为一个战士,凭自己的战斗本能(可能主要是锤子)成功压制了灭霸,没有切中要害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反正依我看,他俩总共就见过两面吧,第一次还被收拾地妥妥贴贴的,不愧是复仇者。可惜的是洛基,反派一洗白就要扑街是什么操作?作为诡计之神,怎么着也得给自己留后招吧,怎么会这么莽呢?(哭唧唧)
一定要一整个战场说的瓦坎达战场,我就一个大写的****,幻红这对前面不是没给过我希望,后面还是被虐到,就会骗我说心灵宝石可能安全取下来,幻视不是靠心灵宝石存在的······美队再一次眼睁睁见到巴基从面前消失是什么鬼?国王大人的手还没来得及拉起将军就消失是什么鬼?罗迪最后也没能在草丛里找到山姆是什么鬼?好不容易重逢的博士和寡姐根本没说上几句话是什么鬼?
另一边的泰坦星上,计划本来挺美好的吧,但是我觉得挺扯的,星爵怕不是被写崩了,但是这个锅没办法不让他背,星爵作为一个恒星和人类的孩子,好像对感情格外看重,尤其是自己的爱人被老丈人弄死了,这老丈人也太不是东西了吧······算了算了,编剧让你背锅,你就专心接着。奇异博士是一个可靠的伙伴,同时也是一个以大局为重的理性主义者,应该吧······所以这里留下的悬念就是,那一千四百多万分之一究竟是什么样的,Tony在其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难道足够让博士觉得Tony比时间宝石更重要?银护这次的表现最亮眼的,除了第一女主卡魔拉之外,就是火箭和格鲁特这一对了,格鲁特贡献锤柄的那一段,我打call打到爆,从盆栽长到现在,我真的很喜欢格鲁特,关键时候就特别靠谱(完全没有对比同Team的某人的意思)。
最后真的很不想接受的,小蜘蛛,睡衣宝宝,一切发生的太快了,我只是一直觉得呼吸不顺,从他说自己感觉不太对的时候开始,我没想到他会直接扑进Tony怀里,然后Tony整个人都是背对着镜头,浑身发僵的,我就知道这可能是我喜欢上这两个人相处模式之后迎来的第一把大刀,没错我粉虫铁······小虫到最后想发挥自己话痨属性的时候都来不及,只剩下一句I'm sorry. 我实在是看不到面对小虫的Tony是什么样子,但是以我对Tony,还有对唐尼先生的理解,那应该是一双盛满了浓稠到让人绝望的内疚和无助的眼睛,愤怒和希望都远远逃开的,只看一眼就能叫人忘记言语的眼睛。
最后不忘插刀贾尼——Sir,一切会好起来的,你身体各处受的伤很严重,我的意见是先处理伤口,好吗?

评论(2)

热度(6)